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一封情信系全中华7


一封情信系全中华7
筑梦-当我接到了通知写关于全中华7分站点点滴滴的时候,我脑里突然冒出了在3 站度过的画面可说是历历在目啊。此时的我边听天空下边写着这封情信。在12 2330分,主持人说第七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南马分站正式结束也表示我们,全中华7分站也在此画下了句点。我的心情就在高兴与伤感徘徊着,我相信你我也一样吧。
高兴-看到每一个分站的营员都带着不一样的心情来到全中华7分站。来自遥远地方的营员乘搭着巴士从马六甲到中菁华小,有的带着不一样的心情独自来到了分站和有些带着叙旧的心情来到了全中华分站。即使我们从素未谋面,可在相识到相知路途中,都是其他人无法体会的,也成为了我们之间的回忆和秘密。全中华是你们的另一个家,我们就像是你们的家人。看着你们成长,看着你们认识其他的家庭成员,学习如何提高华文学会素质,一起和其他成员分享你们对学会与对华文的热诚,和我们分享一天在全中华度过的一天。这就给了我们举办全中华的动力与鼓励。
伤感-第二天的早晨,我们带着疲惫又想和你们第一时间见面的心情一起享用着由大臣准备的早餐,一起分享第一天度过的事和细数着昨天跑站带来的快感与酸痛。每当一秒一秒地接近着营结束的时间。我们的心里有点不踏实,不想那么快和你们分开。想着还有什么东西还没教导你们还有什么还没传承于你们的。当到大分享时,你们的分享让我们知道了你,长大了是时候让你们回去散播全中华的种子。让更多人知道你们来到了这个家是对的充满回忆的。
                心系全中华- 全中华7 是你们的家,我们随时欢迎你回来,述说你的生活,分享你生活的趣事或心事。我们都很欢迎你们留言在这里或告诉我们你的部落格。明年的3月放假就是我们的全中华7 总站了。希望你们带着不一样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家庭吧!!好让他们也能体验和你一样的感动。我爱全中华。我们总站见!!!!
                                                                                                                                                                                          S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