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很高兴能在这见到大家哦 ^.^





嗨嗨…大家好!我是全中华五的节长哦 ^.^ 在这里跟大家打个招呼咯!! 哈哈…

我呢? 大概是<<节省是我唯一的特长>>吧? 才修来了这个福分能当上节长。 虽然也曾经称自己为大马娱乐界的明日之星, 不过朋友们都说我永远只有今日没有明日。还有如果不谈功课和运动的话, 我可是一位杰出的青年咧。严格来讲,我是蛮多缺点的,唯一的优点就是,缺点比别人多…

哈哈… 看过我的自述后多少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吧? 是不是很好奇我生得怎么样? 放心,我可长得一鸣惊人(吓跑人的惊)不过至少不容易被人招惹。

进入了全中华的大家庭, 让我感觉到大学的活泼生活。 大家如一家人去筹备营的一切,互相了解各自的见解, 都是为了打造出最适合中学生的生活营。 想起自己曾经也是个中学生,也是个中学华文学会会员, 让我好想为下一代留下美好的东西, 让他们也能过着不平凡的中学生活。哈哈, 因此我们可是为了你们准备了好多好好玩又特别的活动哦。

当然不免会感觉到累,但是快乐的就隐藏在筹备过程中,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刻。一起打打闹闹, 一起认真讨论开会,一起尽兴的玩乐, 这些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哦。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这一点点东东吧!会有续哦 ^.^

海风吹过旷阔的蓝天… 阳光透入了宁静人间…
晨雾中灯塔帮你守候… 衬托出你心中的感动…
我们并着肩勇往直前… 手牵着手祝福着永远…
握紧手上的希望色彩… 翻阅出生命梦想小册…

画出属于你生命中的彩虹…
珍惜当下…




想不想把你的马大大学生活也冠上了美丽色彩, 让无趣黑白的世界中变得五彩缤纷更有活力?
不用再犹豫了!赶快 call in

颜俊华 : 016-6200728 /017-2540270
杨迤雰 : 016-3320608
陈嘉圣 :012-4038796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开阔你生命中的另一个视野…
^.^ 掌握属于自己的彩色盘,把你的影子也填上彩虹的色彩…

3 条评论:

俊华 说...

杰伟:感到很惊讶~原来你的文笔是那么好的!如果我是女生~一定被你电到!

俊华 说...

志建说你很感性~

知庆 说...

我是谁?猜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