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全中华♥

全中华是一个大家庭,

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主席团、各小组、组员…

大家齐心协力,

只为了把全中华办得最好。


不知从何开始,

喜欢上和大伙儿一起进行活动的日子。

大家聚在一块儿,

边说笑,边工作……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加入了全中华,

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

记得那时第一次参加培训营,

心情超紧张的。

培训营前一天还在犹豫,

我可以不要出席吗?哈哈。


但,第二天,

我依旧出现在这个培训营里。

对大家一开始的陌生、害怕,

到现在的熟悉,

那种转变,

你会慢慢的体会到。


大家不再只是共事的伙伴,

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偶尔出来喝喝茶、聚聚,

聊聊近况、聊聊八卦,

这才是所谓的大学生涯。

大学生涯不是只是上课而已,

还要认识朋友、参加活动、喝茶(这个是我自己加的^^,因为喜欢yam cha)……


全中华确实是一个很棒的活动。

她已俏悄住进我心里,

就算以后她成了我的回忆,

那也是我最美丽的回忆。


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

感谢有她的陪伴。

全中华五,加油。

1 条评论:

全中华5-主席 俊华 说...

写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