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第二天


22.1.2013

“喔喔喔…” 喂,公鸡都啼咯,还不起床啊?(虽然这里是没有公鸡啦..XD)今天有筹委赖床哦,其中一个是豪豪哦,我们可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它拉起床。今天的早餐我们吃了正如“林俊杰”唱的豆浆油条后,又到开工的时间咯!首先,为了能让大家吃得饱,睡得好,我们变身为特工队,匆匆飞到了马大第十二宿舍进行更多的考察。同时,我们也整理着网上报名的表格,只为了能让大家待在家,往电脑键盘按一下,“咻”一声,就能报名了。还不止呢,你知道吗,带动跳和一首手语出炉了!跳着手语时是充满温暖的感觉,不过到了带动跳时,大家是上气不接下气,双手乱挥。我还记得QQ是跳到最兴奋的,但也是最快倒在床褥睡着的那一位哦。还有还有,我们的“艺术家”也在烦恼着要如何设计全中华七总站的主题,让你们看到了会“哇哇”不断。


共度早餐的时光^.^


努力考察中...



噢,忘了跟你们说,今天的午餐是很健康的斋饭哦,同时让芝芝吃少点肉,减减肥。


 我们开动了!


不知不觉又到了天黑了,又是时候报告进展了。对了,我们节目大纲在大家的商讨下慢慢“成形”了哦!所以欲体验更加“不一样”的全中华,那这就是你的机会咯—期待我们的后续篇哦!^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