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1月24号的QQ日记

24.1.2013

我记得我还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有人把枕头投向我,真的把我吓醒了!看来这叫醒“猪”的方法还蛮管用的。对了,今天跳带动跳的时候,豪豪做了一个非常让人傻眼的动作,我不记得自己是在哈哈大笑还是似笑似哭,大家也在旁笑了很久。吃过早餐后,我们又开始为全中华奋斗!

今日我们完成的事项有很多哦!你知道吗?宣传海报终于印好了,不过我们答应要寄去通知你们的信件还在准备当中,所以请别心急哦。你们最爱的跑站还有充满惊喜的开幕仪式还在设计当中,不过我们答应你们,就算榨干脑子,我们都会让你们爱上它们的每一部每一分。不止呢,开幕录影片的制作有了一些构思,在准备开工着。当然也少不了场地的考察。除此,看看下面的照片,有看到我们准备着的dd箱子吗?那可是我们要在一月二十六号用的哦!但是是用来干什么的呢?那你就得记得看那天的博客记录哦!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就是我们全中华的留言板出炉了!是不是很期待?我保证你们来到总站的时候,一定会每天跑去留言,因为它会让你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不瞄它。

我们还未完成的dd箱 

 认真中。。

工作啦!我可是要拍你们做工的咯。


还记得全中华的其中一个目标是为了提高中学生对华教,中华文化与马华文学的认识吗?你现在对它们的了解到底有多少呢?知道我们的族魂林连玉先生吧?身为族英的沈慕羽先生呢?还是杜乾焕先生?(他可是现任林连玉基金主席哦) 或是复兴吉兰丹独中的苏天助先生呢?

想知道更多的“机密”吗?那么就尽请期待下个开会“报告”吧!



那些华教机密是我从这里偷听到的,可别告诉他们哦!

 筹备营倒数十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