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噢嘪尬!你还等什么啊?!

全中华七总站已经可以报名了!
谁都别等了,就等你啦!

这一次全中华会在2013年3月28日至3月31日于马大第十二校舍和你们约四天三夜的会哦!所以记得把其他约会都推掉,好好享受我,你,他与全中华的约会吧!

当然全中华也不能和全世界都约会吧! 今年要录取约会的人数将会高达120人!有限的哦!
这里呢我们已经有准备了报名表格,等你填上了,我们自然会接到约会邀请的通知咯! 不过呢,现在科技发达,我们也采用了网上报名的方式,只要在电脑键盘按一按,就可以报名了。你们可能会对这e报名不太熟悉, 别担心,只要去到全中华7网站了解整个报名的流程,你会发现这e报名会是个很方便及简单的方式哦~
*温馨提醒:记得先了解报名的流程,才去报名哦!*

如果你问我我最不后悔做的一件事是什么,那我会回答你:“当然是加入全中华咯!因为它,我们才会在此相识,在此笑过,在此哭过,在此走进彼此的生命里。”

 记得报名,报名报名哦!

3月28日至3月31日,全中华锁定你哦!
“全中华七!气质如虹!强啊!强啊!强啊!”

 p/s:农历新年要到了,各位,祝你们蛇年行大运,红包拿到手软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