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青龙曰:



全中华总站完了一段时间了。但是还在“费时簿”(facebook)看到很多营员一直在说全中华的事。很多营委也是一样。说很想念全中华,想念其他人。这代表全中华7成功了吗?对!全中华7成功给每一位营员和营委一个很美好的回忆。这个回忆不可能被取代的。就算以后的全中华8910都做不到全中华7所做的。

但是全中华7真正成功的时候,就是当所有的营员得到全中华7要给的。全中华7的课程,团康,游戏都是很好的。里面的含义都是可以被受用的。所以希望每一位营员可以把学到的带回去自己的华文学会用。再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加油啦 ^^

对于全中华7的筹委,你们是我最棒的筹委。其实你们所做的,都比我想象中更好更多。从第一筹备营到总站,我们都一起办了多多少少九个营。还有我们还常常一起去hiao,去玩。这些都添满了我second year的时间。坦白说,有累倒,但是很开心。我们一起做的,是为了全中华7,也是只是会在全中华7找到的。也希望在全中华7,你们有学到东西。也有得到你们最该得到的感动和回忆。

全中华7没了你们其中一位都还是能办下去,没问题的。哈哈。但是全中华7有了你们每一位就变的更精彩更特别了。

各位筹委,各位营员,谢谢你们参与全中华7

全中华7!强啊!强啊!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