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全中华八筹备营 Day 4 之宅一块

    
这是饼干吗?咦,味道很不错哦!
   咱们的筹备营,不知不觉,已步入了第4天。。
                 天刚破晓,
                 耳边便一直传来美术组组长动听的声音,
                 呼唤大家是时候,起床了。
               张开眼睛,看着身旁的朋友,哟!又是个美好的早晨。
今天的早晨,由手语教学开始=]
节目组的细心教学,让筹委们学得不亦乐乎。
我们是帅气的花儿男们,想不想参与我们呢? :D   
今早有马来风味的印度大餐!OH YES!开动咯!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尽量吃,尽量吃!早餐要吃得饱,才有力气面对一整天的挑战!
享受完我们的大餐后,就来进行一些饭后小游戏,帮助消化。虽然我次次输了都被罚,可是我还是那么开心!
 来,我问你们:哥哥我今天是不是很帅呢?诚实回答哦!

                                      
大伙儿围在一堆,好像在看很有趣的,很精彩的东西,那究竟在看什么呢?相信不久后,就能为大家揭晓!各位,请耐心等待..  
接下来,我们看一看:努力认真工作当儿,我们也来张开心照!打起精神,继续向前冲!   
游戏输了就一定要接受惩罚的啦!来个帅气的俯地挺身。
当然,少不了今日最经典的恶搞惩罚,看着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大家,就知道气氛很high!大家还认得出我是谁吗?
午后的闲情,美术组正在挥晒着艺术气息。
看看我们这副图,猜猜看会出现什么图画呢?
我们课程组可爱的筹委,
  今日也到了图书馆走了一趟。。找找课程资料,进行最谨慎的课程筛选,希望带给营员们最丰富的课程
 
从图书馆借了一些书,今晚我们继续加班!嘿哟嘿哟!
最后也肯定.少不了我们最帅,最美,最有魅力,最hiao的节目组!我们,等着你们来总站哦!  
      
       #明天再继续为大家上载我们筹备营的幕后精彩画面.
      奔波劳累了一整天后,又是筹委们睡得最香甜的一夜!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