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全中华九北马分站 ——大山脚下的火苗


噔噔噔噔!楼上那三位那么抢镜的哥儿们怎么突然摆起这样的姿势啦?大家仔细看看他们背后的舞台……没错,让北马区的朋友们久等了!全中华的筹委们难得再度回到槟城大山脚区,给大家举办生活营,相信当时的大家,无论筹委还是营员都也是满怀期待的吧?




【和平路中学校门口外,那一天,我们一起等待的营员。】

嘿嘿,等待营员到来的筹委们也不忘在校门口自娱自乐,用一张张各式各样的照片填补这个空档。(小编:啊!原来等待营员竟也能如此浪漫 ~ 哈哈)


咦?!怎么会有人摆出那么性感撩人的姿势啊(惊吓掩面)。坐在这里看着这篇部落格贴文的你,想知道那是什么吗?那就尽管报名参与我们的生活营,好好的享受我们的破冰环节喽!


全中华从来都不乏一群充满艺术细胞的营员呢!绘画这一面组旗的营员,水彩上色的功力可显而见哦!小编在这里给你们鼓掌鼓掌!




紧接着下来的团康环节,你看我们专心致志在对报纸剪剪贴贴的营员,他们到底要用报纸来做些什么呢?


说到这里,且让我们给读者们留一点想象空间,和接下来另外两个分站的营员有更多的期待吧!

做早操啊,做早操,早上起来做早操。第二天的早晨,又是一个精神气爽的晴天,我们费尽思量的节目组,还特意为在场的大家准备了一支既可爱又能量满满的早操噢!


第二个团康环节落在早餐之后,大家手勾着手,一副很欢乐的样子在做什么呢?对了,这个环节的名称挺特别的,叫【蒲公英向前冲】!那为什么不叫太阳花向前冲或者玫瑰花向前冲呢?

在此给大家顺带一提,我们的营员将会化身蒲公英,成群结伴,随风而飘,到一个一个未知的冒险之旅,寻找属于自己落地生根的目的地。


蒲公英向前冲的团康来到最后,突然出现的终极大魔王要来和最后获得胜利的小组对决,想要和大魔王决一胜负吗?

【我们期待你的挑战,木哈哈哈哈哈哈……】(大魔王邪恶奸笑中)


整个生活营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水战吧!但是就算被稀里哗啦淋了一身水,大家也要保持镇定。此外如果想要向下面这位同学一样,被惩罚依然面不改色的耍帅也可以哦!



第三天依旧是个阳光灿烂的早晨,适合蒲公英和营委们绽放自己阳光一样的笑容,相互辉映,纪念我们勇敢飞行的这些时刻。【咔嚓,大合照一张。】


“ 回忆并不单是属于个人的,无论重大或零碎,与荣耀还是遗憾;或许不是所有人都能想起,曾经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个动作,每件值得记录的事情,每一幕片刻的画面……它们是独一无二的,只要将散落一地的这些记忆拼凑出来,回忆里就有我们发光的青春历史。”


(特别鸣谢辛辛苦苦将留言板设计的那么漂亮的美术组筹委噢!你们太棒了!)

后记:


你们以为结束了吗?几天下来大家都已经集疲劳于一身。为了庆祝首个分站的结束,且慰劳各位筹委这几天的努力,大伙一行人来到食家村进行庆功宴。


结果全中华的黑洞,就在这里被一一发掘出来了。

*【注解:黑洞就是拼命吃也不会饱的大胃王咯~】


话说,大家有没有觉得一群穿着红色营衣的我们很有新年气氛呢?哈哈!

没错!全中华九的全体筹委向大家拜早年!预祝接下来的中南分站顺顺利利进行!

相信这22夜的生活营带给大家很多的欢乐!即使面对了种种酸甜苦辣,大家还是尽全力把自己最好的带给蒲公英们,谢谢大家的付出,我们也将不断的让自己有所成长,接下来的分站也请大家继续加油啦!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有你 有我 有全中华
南马分站 我们加油呀!

全中华酸甜苦辣~~~ 说...

哈哈,大家要面带微笑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