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全中华九中马分站——黎明花圃

“我带着我的渺小的心脏 和我无限胆量
我越过我的荒野和海滩 踩过一片夕阳”

诶,不过这次全中华九踩的不是“夕阳”,而是“黎明”哟~






继北马分站后,全中华九也迎来了第二个分站——中马分站啦!!!这次的分站在雪兰莪州武吉加里尔黎明华小举行哦~










傍晚五时开始,营员们陆陆续续到达“黎明岛”咯!营委们当然都很热情的欢迎大家的到来~



一开始要做的是什么?就是教大家这次分站的带动跳和手语哦~

欸,不对啊!!!下面那一张图片似乎不小心给我们的营歌露馅了,怎么办?当然,就算这样我们还是有关子可以卖的,大家想知道我们带动跳的营歌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吗?南马的朋友很快就能在第三个分站看见带动跳的呈现啦!

营员们,我们一起冲破黎明吧!

锵锵锵锵!第二天吃过早餐,精神奕奕的大家来到小学的视听室内,不久后第九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开幕了~~~~来张大合照吧!大家穿着这次的营衣,一眼望去橙橙红红地很有喜气的感觉呢~






































  -课程时间-

看见我们的朋友你一言,我一语的,大家都很认真的讨论所学到的知识呢^^

不知道大家对生活营的课程有些什么样的印象呢?为了让大家在玩游戏之余能够学习,也能在上课时间与彼此互动,全中华在举办生活营的时候,一直贯彻着课程与游戏并重的元素噢!配上游戏,我们希望营员们更容易吸收课程内容。


刚刚说了,全中华是个课程与游戏并重的生活营,所以课程以外,我们当然少不了团康游戏啦!蒲公英向前冲吧!大家一起度过险阻,攀山越岭到你们的目的地。









咦?大家手牵着手在干什么呢?这个团康游戏好像有什么很有趣的事情正在发生啊!













【时间很快来到大家都很期待的水战环节,究竟是怎样的任务,玩得大家累趴在地上?说到这里,不得不提水战的神奇效果,因为据说水战可以让生活营小组的感情在短时间内提升哦!就看大家继续来证明这一件事的虚实了。】



稀里哗啦~~再多的水也浇不息我们的热情!哈哈哈

国晖和献义:“让我们相亲相爱到老吧~”

凤如:“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恶心吗?”(设计对白)
最后最后,让我们拍张大合照,为这个中马分站划下完美的句号吧!


后记:

小编回想起来,除总站以外,全中华已经将近五年未在中马区举办分站了。相隔那么长的时间没有接触过中马的营员,筹委们在筹备阶段间都抱各个着兴奋却也担心的心情……不时会想,大家都抱着怎么样的期待呢?

直到最终,大家已经共同度过了中马分站。打开相机文件,发现照片里面出现许多的微笑,于是收集一张一张的笑容,仔细打量,才知道那些担心只是多余的。得到什么所期待的,遗憾什么错过的,故事已经悄悄在大家心中发芽,各自带着自己的故事,蒲公英会活出自己的新冒险的。

我们都要勇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