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全中华六总站:来了来了!

从2011年引颈长盼到2012年,盼到龙年都来了,到底总站几时来?
没错!趁着热闹的农历新年初十一,我们正式宣布:全中华六总站终于要来了!

2011年的11月18日开始到12月4日,全中华6筹委跑遍了东海岸(武吉丁宜)、北马(怡保)、南马(马六甲),以航海的形式带各位营员游遍了向日岛,寻找到了不少宝藏。
大家还记得林连玉先生吗?还记得华教跑站时学到的《牡丹亭》吗?还记得我们一起泼水、一起吃饭、玩团康和跳手语的日子吗?

在2012年3月15日至18日,全中华6将会以更丰富、更精彩的总站,带给营员们新的知识和新的体验!想参与华教之旅?想体验别于一般生活营的跑站方式?那就别错过全中华6总站啦!几时可以报名?嘿嘿……别着急。这几天请多多留意全中华facebook ,惊喜随时会出现!

打完广告,是时候透露一些风声啦~
这个时候虽然还是新年假期,但是各位筹委们已经回到八打灵再也的马大校园附近,开始为总站做准备啦!
昨天是入营的第一天。看看大家都在做什么!
前往这十二天的家途中。这是……




趁还没开工看看漫画…… 

当然,我们不只是会吃喝玩乐。来看看认真的一面。

认真地课程组在准备课程纲要。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图片,更多好玩的事。到时候会上来update,向大家报告总站的进展的。

大家,为总站倒数加油吧!
一~~~~~~~~~~~~~流啊!

EXTRA 画面:
香香精灵在睡觉……醒来时……
听说睡觉时头上放个柑,开工就会大吉!

头上的柑开花了!开工大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