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总站筹备营第五天 之 天后宫游记

大家早上好!美好的星期一,总站的报名在昨天已经公开啦!大家报名了吗?

今天是元宵节,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古时候流行在元宵节去赏花灯、吃汤圆和抛柑求姻缘。你们会怎么庆祝农历十五呢?

昨天,全中华六筹委前往八打灵再也天后宫祈福,顺便进行一项秘密任务。是什么任务呢?先保持神秘,相信近期大家就会有机会看到啦!

大红灯笼高高挂
诚心祈求全中华六总站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贞子姐姐?!

秘密任务完成!来个大合照吧!

新年期间,天后宫张灯结彩。红彤彤的灯笼把庙宇装饰得喜气洋洋。当然少不了梅花和桔子这两种与新年息息相关的植物。(虽然梅花是假的)

当天是晴天,艳阳高照,大城市中难得有一片蓝天。
虽然很晒,可是筹委们还是顶着大太阳,完成了秘密任务。

那时天很蓝……
为全中华祈福完毕后,是时候为自己想想啦~ 
筹委们一窝蜂地冲到签筒前排队,要求个签为生活做个指引。有人求姻缘;有人求学业;有人求健康…… 
在这里提醒大家,签文只能做生活上的提醒与指引,太过迷信的话反而容易迷失方向或被不坏好心的人利用哦!

美丽的伊伊精灵诚心地求签。

这几天,筹委们马不停蹄地在策划游戏、手语、舞蹈和课程内容,并准备要送给营员的心意。充满了爱的生活营,你怎么能错过呢?

2012年3月15日-18日,我们在双溪威华小约定你!^^
祝各位元宵节快乐,一~~~~~~~流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