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__中华__ __ __”

告诉你一件事,不知道是太过于期待还是紧张,连在冲凉的时候都会碰到这种事:


知道是什么吗?只不过是刚刚不小心倒翻了洗发精,哪知道它被倒翻到写出个“5”的数字,你说是我想太多把它看成“5”字,还是你也觉得它真的像个“5”字呢?
不过这“5”字倒是提醒了我一件事:今天距离全中华七总站好像又近了,倒数“5”天了哦~
*我看我慢慢可能把身边的事物都会看成倒数全中华七总站的天数吧,你说我是不是该去看眼科呢? *

对了,最近去“挖回”了一些全中华的照片,发现原来全中华已经有七岁了。在倒数中,我们也来看看全中华成长的过程吧。

这一些是全中华三岁的时候的照片:


2008年12月14日到17日,还记得那时候的你几岁呢,在什么地方,什么场景,什么时间,与什么人在做着什么样的事呢?那段时间,三岁的全中华已经在学说话了。那四岁的时候,全中华做了什么呢?五岁?六岁?想知道吗?这就得和我们一起倒数全中华七总站的到来咯!倒数的最后一天,我想你自然而然会知道的^^

倒数最后的第五天,期待又增加了五倍,是不是开始着急要收拾行李了呢?如果怕落东西的话,那就去到这里,会有一些注意事项你们可以去看看哦~

 *今天多了个“中”字,应该猜得到前半段了吧。后半段要多努力努力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