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全中华七__ __”

今天又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在吃早餐的时候:

不小心把饼干咬成“3”的数字了。(哪有人吃早餐还有这空闲咬成这样,还拿来拍照的呢?这世上就是有这种人咯~)

我记得中学时的我要去某个营之前,都会三番四次地检查这个,收拾那个,不停地翻查了要带去的行李,直到我累了或是我饿了,才会甘愿暂停手上的工作。是不是觉得很夸,还是其实你现在的心情和那时的我是一样的呢?


有看到五岁的全中华在向你招手吗?
大家好,全中华五在此!”



倒数三天了咯~~


“倒数3天,你是不是紧张到魂都要散了?!
全中华七,3月28号,锁定你了!


*请填上你的答案:全中华七“空”“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