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全中华七最__”

跟你说,如果当你每一天都在期待同一件事,你会发现是这期待会变成你每一天生活的动力。

今早,我才刚睡醒不久时,身边放了两粒橙,一粒是普普通通的橙,另一粒就比较特别,是个会对我笑的“开心橙”。想都别想,这铁定是我室友的杰作:1.她知道我爱吃橙 2.她最喜欢用marker画东西。不过最令我惊喜的是,她在那粒“开心橙”的背面写着“倒数第几天?”




今天是全中华七总站倒数最后第二天了,明天可能一部分的你们会提早进营吧,记得做足准备哦,例如要查清楚来马大巴士的路线,要搭几号的巴士,然后要怎样转站之类的一些细节。不清楚的话可以联络赖煜升016-246 0306。对了,记得要多带点水在身边,最近这里的天气转变有点大,所以要多喝点水,别让自己生病了。还有记得再确认要带的衣物和其他事物(按这里,尤其是一些重要的敏感还是疾病的有关药物

对了我还没讲完全中华的历史篇:六岁的全中华已经很好动了,这里蹦一下,那里跳一下,每天都朝气勃勃,就像向日葵看见太阳的时候。


还剩一天,就是全中华七总站了准备来看马大最可爱又活泼的我们了吗?

 
*最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