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全中华六总站筹备营 之 立春传奇

今天是2月5日,大家有没有上全中华的facebook 呢?如果有,应该注意到总站报名正式开放啦!还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吧!

昨天是2月4日,立春,也就是龙年的第一天!华人在立春有个传统活动,那就是立蛋。这个考技巧考功夫还要靠运气的活动,只需要一个蛋和一双手。看似简单,可是却花了筹委们不少时间。

不要怀疑,在电脑上也可以立蛋!

还可以倒立!

第一个成功的是内务副主席鸿越!

第二个成功的是外务副主席洁慧!

另一个成功立蛋的是可爱的继威~

连立三个蛋。立春就是要这样玩。大家尝试过吗?
其实,立蛋不一定要在立春,平时也可是尝试。快去厨房拿一个蛋来试试吧!

午餐时间,筹委们步行到附近的菜市场,刚好遇上村内的新春活动。天下真的有免费的午餐咧!

兴致勃勃地排队。

可爱的鸡饭档老板娘!^^

好吃好吃!

这场新春活动由雪州大臣赞助。现场还派发红包给孩童及乐龄人士呢!


我想再次强调,除了吃喝玩乐,其实筹委们还是很认真用心地准备总站的。可是,也不能忘了开开玩笑,放松一下。

大力士敬铨说:这是spongebob + patrick的孩子
全中华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要提升中学生对华教的认识。身为筹委的我们,若不能以身作则,怎么能和大家一起学习呢?更不用说要求大家珍惜华文和母语教育了。所以,筹备营期间,课程组都会为筹委们讲课。今天是第一堂课,爱玲老师为我们讲解沈慕羽先生的事迹。谁是沈慕羽?嘿嘿……问问Google吧!

爱玲老师讲课时认真却不失诙谐。

晚餐到某区吃美味的潮州小吃。

吃到美食精神爽!

潮州面条和灌肠糕。

总站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筹备工作也进入高峰期。有参加过全中华的大家,如果觉得我们做得好,能让大家学习,就再来参加我们的总站吧!或者推荐给朋友和学弟学妹们。好的东西是要共享的,才能让更多人认识。大家,加油吧!

2 条评论:

Blublue 说...

我老爸昨天也有立春!!好神奇。可惜家里只有两粒蛋不够壮观...=p

全中华酸甜苦辣~~~ 说...

哈哈~我们还是小case。有人上传十个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