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总站筹备营第八天

累坏了!

艳阳高照的下午,全中华六筹委们再次回到马大校园,进行水战的游戏测试。由于要保持神秘感,所以不会附上图片。只能偷偷告诉你们,游戏真的很好挑战性、很好玩!所以请大家拭目以待!
什么?还没报名吗? 只要按这里 就能找到报名表格啦!为什么全中华要用e报名的方式,而不是邮寄报名表格到学校呢?其实这样做是为了响应环保,而且e时代的网络十分方便,不善用就是浪费资源啦!社交网络不是网际网络的唯一功能,网上还是有很多便利的工具能辅助我们日常生活的。大家一起学习善用网络吧!^^

昨天凌晨全中华营地发生了一件怪事。
话说,管理员凌晨一点钻入睡袋准备睡觉时,耳边传来“忽忽”的声音,好像有人在做什么大动作似的。睁开眼睛一看,竟然看到总务组的大力士敬铨(看图!)在做伏地挺身!

凌晨一点咧……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失眠了,还是很严重那种。还好,大力士精力过盛,消耗了一整夜还能精神奕奕地进行游戏测试,真是令人万分佩服!

在这里和大家玩个游戏吧!

猜猜这是什么?

哇~好像好好吃哦~
猜到的话,就告诉你们一个全中华的秘密。呵呵~ 加油吧!往总站迈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棒棒糖?可是是巧克力色!

全中华酸甜苦辣~~~ 说...

不是!哈哈哈~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