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__ __ 华 __ __ __”

Friday,你们都在干嘛呢?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很“哈比”的咯。小学中学现在这时间都放学了吧(除了有补习或额外的华文班)。你们会约朋友去附近的百货公司逛逛呢?还是会去忙课外活动?或会直接回家做猪去?


不过,你知道吗?这一天距离《逐梦·竹迹》还有六天哦。有在你的日历上画上个×倒数着吗?还是写在一张纸上“全中华七,倒数六天!”,贴在你床头边呢?


在这里呢,我们会和你们一起倒数哦!看看这张照片,有看到那只熊猫在比什么吗?是大家平时镜头里的招牌动作“yeah”。其实,它是在比“二十二”的手势-“3月22号”。这可是要提醒大家这一天离全中华七总站已经不远了,仅剩下六天而已哦。

“Are you READY?准备好了吗?sudah sedia ke?”

全中华七,咯!!! 

*看到标题吗?那是个猜字游戏。今天我给了一个字“华”,接下来我会一天给一个倒数六天,就有六个字咯,猜猜看吧! *

 

3 条评论:

天赐良苑 说...

全中华一级棒??哈哈哈~

志健 说...

全中华6总站? ^_^

全中华酸甜苦辣~~~ 说...

答案将在下星期三揭晓,所以还有时间慢慢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