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永远的联宣组

联宣组组员篇
在联宣组,有六位永远不离不弃的成员。他们是荣发,宁森,世鸣,秀玲,子庆和我。谢谢你们的陪伴,有你们,联宣的工作才酱顺利。
秀玲-她是和我一起进入全中华,这个大家庭。还没进来之前,我对每一位全中华的筹委们,都很陌生,只有她,才让我有亲切感。别看她,外表静静的,她的冷笑话可是一流的。她也是和她的一位朋友一起进入全中华5,这个大家庭。但,因为某些原因,她的朋友离开了全中华,这个大家庭。可是,她选择了留下,谢谢她的选择。谢谢你为联宣组的付出。
荣发-他是除了秀玲以外,第一个给我亲切感的人。一直想对你说,你真的是全中华的最佳代言人。你是众多筹委里,第一个给我全中华-家的味道。谢谢你,因为你,我可以更用心的为全中华5全心全力的付出。因为你是上一届的筹委,你的建议对我们来讲,很有帮助。最后,谢谢你为联宣组的付出。
世鸣-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他的意见对联宣组来说,真的帮了我们很多。不仅仅这样而已,他也是一个任劳任怨的组员,有时我半夜打电话给他,他也一一的接受我的要求,帮我处理事情。谢谢你,世鸣。世鸣的笑话也是一流的,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可以把我们搞的笑倒。还有,你们知道吗?全中华5分站及总站的海报也是他的杰作。真的,衷心谢谢你的付出,世鸣。
宁森-因为你和子庆都是我面试的,对你们,我特别有感情。宁森,你是一个很乖的小孩,一个很负责任的小孩。对你来说,你的责任有很多,你一直想要把它扮演好,但你依然的对联宣组不离不弃,真的很谢谢你,宁森。每一次,你都尽力的把我吩咐你的工作做好。虽然,有时,你对大学的忙碌生活及联宣的繁重工作有微言,但你最终还是把它完成。对别人来讲,你是一个blur blur的人,但对我来讲,你是一个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人。宁森,继续的加油吧!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子庆-和宁森一样,都是我面试的。你是一个非常乖的小孩。每一次,我吩咐你的工作,你都无怨言的完成它。真的很谢谢你。每一次的联宣会议,你都会来,这让我更感动。还有,你癫癫的组长把你和宁森折磨得,对不起咯。但,子庆,有时,真的要高调一点。尤其是身为全中华代表性的我们(联宣组),应该要更高调。每一次的你,都很努力的把我吩咐你的工作完成,我看到的。最后,真的很谢谢你的付出,加油吧,林子庆。
最后,联宣组的任务已经到了尾声。一直想对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的努力,我都看到了。大家一起经历的回忆永远的放在你和我的心中。从任务的开始到尾声,大家的努力,让更多中学生受惠,让全中华更有名气。还有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谢谢你们带来的一切。我会永远的把你们放在我的心中。“永远的联宣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