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阿莲总站的感言

营员篇
在营里,我一直警惕自己,一定要吃的快,一定要。因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和你们“一起走到”。最后,我做到了。也谢谢你们的陪伴。

第一天认识你们,就觉得你们每个都很厉害,人才济济,人人都有自己的才能。从第一天开始到最后一天,我都陪你们走过。看见你们的成长,你们的进步,大家一家人的感情。这一切,我们一起走到了。我们第一次的讲话,第一次的午餐,第一次的玩游戏,第一次的接触,一起的进行活动,一起的舞蹈,一起的每一餐,一起的课程,每一天的为我们的调色盘上色,一起的起床,一起的早操,一起的华教之旅,一切的一切,我们一起走过。谢谢你我他的陪伴。

通过全中华的课程之后,你们更杰出。因为你们用心的,努力的,有时也有开心的,玩笑的学习着。你们一天比一天的进步,我就越来越开心。

你们真的很棒,“当狗爱上猫”,加油吧,你们。我会很想念你们的。最后,希望你们可以把学到的运用在你们的华文学会里,把华文学会发扬光大。阿莲长老永远爱你们!!!

外界热心人士篇
第一个想谢谢的人是马大华文学会的执委们。谢谢你们在分站及总站的无私帮忙。

第二个是在全国有帮忙到全中华5宣传的老师们,学生活动,媒体朋友们,全国督学们,以及地方人士们。感恩以及感谢你们的帮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