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一个全中华,一个家

全体筹委篇
第一个是我们的老人家,开心。谢谢你无怨无悔的为我们全中华或联宣组管理飞事簿,部落格,E-报名等等。还有我们的宣传短片。真的很谢谢你,因为你,营员们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我们的消息,看到全中华5最新的消息。真的很谢谢你。联宣组的全部组员们上

第二个是我们的迤芬,外务副主席。她也是联宣组的老板。对不起,没有每一次的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开会和报告会议的重点,请原谅我的没记性。还有,请原谅我的急性子及没耐心,因为有时的你,第一次是很难才可以找到。好啦,最后,谢谢你对联宣组的关心。

第三个是全中华的中委们。请原谅我的疏忽,不知道等等,把各组的协调工作没有很完美的完成。不好意识。

不好意识,我不能全部的一一道谢。最后,谢谢全中华5的全体筹委们,谢谢你们的付出。在全中华5,每一个筹委,都很尽力的为全中华付出一份力,一颗心。因为你们的付出,我们的全中华完美的结束。你们的努力,你们的付出,你们的用心,我们和营员都看到了。
此时此刻,唯有一声“感谢”和一声“感恩”来回复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