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们永远的好主席

主席篇
Ah Gan,每一次的分享会,我第一个想感谢的人是你。但,每一次,你都被一群人包围着,不然就是气氛不对。唯有以这篇文章,感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因为你,我认识了全中华,进入全中华这个大家庭,谢谢你把我带来这个大家庭,这个带给我温暖,有爱,及有酸甜苦辣感觉的大家庭。谢谢你。

你是一个超尽责的主席,一个每一件事都自己来的人,有时,应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吧。但,也因为你的尽责,让我有需要你的帮忙的时候,你一定第一时间出现。联宣工作的成功,是你的帮忙,是你的功劳,是你为我们铺的一个大桥。

有时,我真的比较急,比较不讲理,比较直,比较好胜,比较坏脾气等等。当然,有时,大家会有争执,有不一样的意见,有不一样看法的时候,但大家都是为了全中华好。真的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的原谅,谢谢你的不在乎我的野蛮。

在全中华5联宣的工作范围里,你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谢谢你的帮忙,也谢谢你的包容我的一切!!!
最后,全中华5也走到了尾声,是时候向你说声“谢谢你,ah gan”。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主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