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一个全中华,一个家

曾经说过,我在全中华里错过了很多,错过了培训营一,错过了培训营二,错过了北马分站。。。但很开心我并没有完全错过,有机会遇到大家,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合作,一起玩闹。。在全中华有着我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就想现在这样第一次写blog。。第一次做铁条被人站在上面。。第一次吞火。。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围着哭。。哈哈。。

还记得当初加入全中华是因为与晓薇物物交换。。一开始选择了总务组但被派入了筹募组,接着又变成了总务组,经过了种种波折,最终还是在筹募组安顿了下来。。说真的,已经筹钱筹到怕了,而且身上又还有着许许多多的责任,但天生不懂得拒绝别人,所以当那三位老板(agan,Jason,1sen)在sahur“诚邀”接受组长一职时还是答应了。。很快的,就有了一群很棒的组员,洁慧、则雯、彩玲、Sharon、佳虹。。抢钱、美术、设计样样行。。谢谢你们。。有一点要重声,本来不是全部女生的!!有个男生退出所以才变成万红之中一点鸿的~~

首先,很感谢每个筹委都曾七早八早爬起来帮我们去下线,说真的我们也很不好意思要每个筹委去筹筹募卡,当看到很多筹委还需自掏腰包,出了力又得出钱我们都很过意不去的,所以我们也尽量减少需要筹的钱,就在这里公布一个好消息吧!我们决定把筹款卡减到RM40。。各位组长们,记得要帮我收回哦!

接着我就随便点点几位家人说说吧。。三位老板中我算和1sen比较熟一点点点点吧。。虽然我每次开会她都没来。。哈哈。。应该是说忘记叫她。。不是不要哦。。是忘记!很开心每当最重要的关头你总是第一个站出来,被大家炸。。哈哈。。happy…全中华的老人家。。真的很感谢你的付出咯!还有杰伟,我觉得你很不错啦,不过不要好恋哦!因为在东海岸你就已经让我觉得你认识我很久的感觉。。还有就是你的招牌笑容!几阳光一下!洁慧,不要一直emo啦!看在你刚进我的组就贿赂我的份上,有什么事就来找我啦!!粽粽,另一个铁人。。哈哈。。你也是很不错。。薇薇的接班人,和我一起第一次被那么多人为着看着他们哭的稀里哗啦!OMAH!!都是你,把我变成red moon。。你的人很好,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象跟你的课程组八字向冲那样,尤其是那个miaomiao! 还有惟心,说真的到现在我还是不懂怎样跟你沟通咯!每次都伤我的心的!还讲总站后不要见到我t.t。。不过和你一起合作我是很开心啦。。不懂你怎样想啦。。其他的人呢有机会再继续写哦!!

记得晓薇说过,在全中华里你会找到不同的归属感。。但很幸运的,我坚持来到了全中华总站,才体会到晓薇你对了(p/s晓薇很少会说那么对的话的^^)谢谢你!

最后
一届的全中华就这样结束了;
个人的职责都可以放下。
全中华的情结将一直延续;
中华文化的传承、
华教的守护都需要着大家。
一起走到不会是说说罢了!
个奔东西更不会是借口;
家人们,全中华六再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