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一起走到---总站前夕

12月11日

11.17am
宿舍剩下的人寥寥无几。
有些无聊,在无人的bilik sidang弹了一小时多的钢琴
心情真是爽到极点^^
筹备营要开始了,
期待...
期待着可以把我留下的那份感动。

11.17pm
筹备营开始咯!
地点是白沙罗中华小学
不懂什么原因,好喜欢这里,很舒服的感觉
风好大,望出去就是tropicana mall,wuhoo~
我想我会喜欢这样的筹备营
没有太多的规矩,没有太多的拘束
快乐工作,快乐打闹^^
我...即将和玲姐配对当辅导员,
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12月12日

开始工作咯!
开始帮忙美术组赶杂志。
这才发现我很喜欢设计,嘻嘻^^
虽然没有帮上太多,但在我离开之前还是做了10个background,希望用的上吧...
老大还真让人跌眼镜
每次看他没啥话说
竟然一直中他炸?!!! ><"过分...
明天,即将离开大家一下了,
大家,等我三天吧...

12月13日...14日...15日...

12月16日

我回来了!
似乎错过了蛮多
虽然有时真的不喜欢他说话的方式
但还是谢谢你那么尽力把我带回来
没记错的话今天我们用了世豪那超大的monitor看了orphan,超棒的!
除了1 sen的声音有点太尖之外,其余的都很棒:p
12月17日

今天全中华打劫starbuck!
想象...整个筹委会三十多人去starbuck喝免费的咖啡
“starbuck kopi,
wu lim wu bo pi
bo lim chu dai ji"
超好笑的,哈哈...

很喜欢今晚无意安排的小分享
每人一分钟的分享,虽然用了两个小时多,
但看大家拿出真心的时候
真的蛮感动的
看见工作狂但乐在其中的课程组
疯疯癫癫的节目组
努力把全中华点滴收藏的happy
老大的另一面
摊开心胸说话的jason
主席团的用心...
很喜欢这样子,家的feel,真好!

三个大男人兴致勃勃的到tropicana想见志玲姐姐一面
怎知看错时间,还记得阿修边骂边跳着回来,哈哈...

可是不知怎么的
也许是延续的starbuck effect
情绪很不好的我说了一句语气很不好的话
后悔,但伤害已造成,
我说,对不起。

p/s: 花生+芝麻糊 很好吃哦!

12月18日

很健康哦,流了好多汗.
早晨起来打乒乓,之后又跳了一个小时多的早操,
爽啊!
超喜欢这次的带动跳- 你的微笑,超high的!
然后重温了『给我你的手』 和 『六色彩虹』
很有feel哦!
基本上今天都在赶着大跑站的东西
当然,一边做,一边讲冷笑话...好冷好冷...咻...
笑话讲完了,一连串玩了好几个无聊小游戏,
black magic, who is the next, 第四个是什么?,几只马....
哇,tak perasaan 我们竟玩了那么多game...哈哈
ah xiu 和 亮晶晶的智力/观察能力还蛮强的嘛...
但今天,我的朋友他很低落,
我不知该怎么帮他,希望他可以好过点...

12月19日

『公祭』
第一次来到了林连玉墓园
总共有四百多个单位出席,超赞
可以强烈感受到大家对咱们族魂的敬仰^^

『春雷动地』
感谢阿发问了我那么多次,最后我被感化而去了,嘻嘻
没有后悔!!
超感动的。
第一次看舞台剧哭了
好厉害!太精彩了!!
看见华教斗士为子民争取华文教育,真的好感动
向他们敬礼,谢谢您们!
大家,珍惜华文吧^^

12月20日 『辅营 day 1』

感谢思彬为我们做了一天的课程,受益良多.
让我明白了鼓励对每个人的重要性
每个人都需要称赞,每个人都需要鼓励,每个人都需要被肯定。
希望我真的可以善用和放大我的优点,面对总站,迎接生命的挑战,加油咯!

12月21日 『辅营 day2』

今天的辅营请了个辅导大师来为我们讲课
虽然有些东西是全中华辅导员用不上的,
但还是获益不少的,如何当个聆听者,如何面对不同性格的人...
他也为我们讲解了性格分析,
我似乎还蛮喜欢通过这样的方式确认自己的性格
可能有些主观,但我觉得我是行动+活泼型的人吧。
晚上,意外听见玲姐说我有故意隐藏的性格。
就这样,我开始down了下来。是这样吗?
还是我妈最好,她说啊,性格是无法隐藏的,所以别在意他人怎么说吧...
她说,我领导不错,办事能力不错,爽快,不婆妈,思想正面,只是急性子,做事不够完美,情绪管理不够好。谢谢妈的支持。
也许面对陌生人的我会不知觉用了比较客套的性格吧
也许,对于我喜欢的性格,我会很想把它放在我身上吧^^

12月22日

这天早上,请来了团康老师,明锭老师,
玩了一个我生命中最难忘的游戏,很残酷却很有意义的游戏。
虽然在不久之后就知道老师的用意,但我还是情绪完全失控,泪水崩堤,不能停止。
我不能接受,自己犯下的错要他人替你顶罪。这很残忍、很残忍。
看见越来越多人忍不住落泪
看见一些人强忍住泪水为他人打气
当ah gan喊全中华口号是,我更是抽泣的不能说话,心里尽是无尽感动。
鸿越、锡宗,辛苦了!
让我永远记得咱们当时的名字吧
眼睛花,noob hao,雪人,miao miao, square, omma, 宝贝,emo boy, siao kia, 哈蜜瓜,女王,小馨,dai sai le, rong huat, dai yi long, 亮晶晶,苹果,ah dai, kuku malu, jit jiam, 弟弟,太阳花,red moon, uncle, 食人鱼,鲸鱼,wooisei, 考试,咩咩,阿慈,蓉儿,熊猫,tuk tuk qiang, 蚊子,tatebaio,一个开心的老人家。(希望我没有漏了)
当然,玩了之后,咱们的感情增进了不少。


今天下午test大型跑站的游戏,
发生了一些小小不愉快。
身边有人情绪变了,气氛变了。
情绪会传染,所以不小心的,我也被感染了。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很讨厌情绪化的自己。

晚上,咱们一起搓汤圆哦!
miao miao搓了个『心』给我哦!感动~谢了partner^^

12月23日

今天开了一个超长,有四小时的筹委会议
总算清楚了整个总站的流程
期待,害怕,兴奋...好复杂的心情...
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加油了!

很荣幸可以帮筹募组设计书签和日历
谢谢那么看得起我^^
谢谢老大^^

由于明天放假,还是有一些不舍得睡觉的笨蛋
开始玩起了扑克牌,输的就必须说出一个别人不知道的秘密。
==” 没错,所以我说一群笨蛋。

12月24日

放假一天哦
本来很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出去
可是到后来大家也并没有完全是『一起』。
不过,还是很满足了,跟大伙去到mid valley 吃zanmai^^
吃了这个


oi shi ne~ 超好吃的!

晚上,咱们一起吃火锅哦!
在这之前从没想过在学校做火锅有何问题
呵呵,可是叻,洗菜和肉是种挑战哦!
不过那感觉还是超棒的!
想起大家像恶鬼似的在捞起锅里的食物时,还蛮恐怖的。>.<"
本来天真的以为可以大家一起去tropicana倒数圣诞,怎知落空了pun...


12月25日

圣诞快乐!
这是个特别的圣诞,因为需要工作,因为与全中华一起度过。
请了罗里来白小载我们那超夸张多的行李,wuhoo~
超夸张...像是在搬家酱...
要离开白小了,有种舍不得的感觉,筹备营就酱结束了,真是眨眼间...
看着难民营,渐渐变回了整齐的课室,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应该没机会再回来了吧,再见了白小...

筹备了那么久,终于来了,突然有种很期待的感觉!
最喜欢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觉了!
同心协力,一起奋斗,一起把事情做好,一家人的feel就是如此^^
愿4天3夜的总站一切顺利,
大家,加油了!冲啊!huat啊!

By: ZeZ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