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溶化上

看到每位都在写他们的留言。谢这个人,谢那个人。我想,我该写篇“短短”的感言吧。但是是给辅导员们的。
【我的文笔没有像其他人那么好,可能也会用错词,希望你们能看明白吧,哈哈。】

傅汶佳:我真的要谢谢你从分站到终站一路走来的帮忙,包容和你的合作。如果少了你这副辅长,我想,这辅导组也不会是最好一组了。我在想,当初叫你做着副辅长时,你有什么感受?会怕吗? 真的不好意思把你拉进来当副辅长。希望我自作主张的决定没有害到你。呵呵。之后,因为你是副辅长,所以被逼和我们一去去上思彬的辅导课了。我想你没后悔吧,因为在哪里,我们不只学到很多学问,而且还知道另外3位的秘密。是不是很爽?哈哈。另外,虽然你是新人,但是你的辅导方面真的进步很多。而且你也做到很棒!不知要写什么了,如果有漏写的话,希望你不要介意啦。谢谢你~

张雯倩:不知要怎样谢你这老老的omma。谢谢你的讲师社的电话,你的协助,你的安慰,你的意见。如果没有你的帮忙,我想我是没有心继续走到最后。幸好我没放弃!老老的omma,我终于做到了。谢谢你~

黄世鸣,黄健豪,周帼令,陈秀娟:你们这四位,我真的不知要怎样谢你们。因为你们都很棒。真的很开心和你们合作。还有,记得得空就来个家庭会议。有点怀念上一次的会议!{哈哈}。
健豪,谢谢你在终站帮我解决我所面对的问题。如果没有你的帮忙和意见,我想那问题永远解决不了。真的谢谢你了。我不知还要谢你什么,得空出来喝茶然后再谢过啦!谢谢你。
帼令,well,我也不知要怎样谢谢你。每当我遇到问题时,你都会安慰我和帮我。如果你帮不到我,你就会叫Jason帮我。哇!你这个妹妹很不错吗。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心目中的MR RIGHT!谢谢你。
世鸣,讲真啦,你当初说不要做辅导员时,我真的有点伤心。因为在想是不是我把辅导组搞砸了。然后害你没心去当辅导员了。但是看到你的感言之后,原来你做的选择也是对。因为你在总务那里“过”得很开心。还是那句话,得空出来喝茶然后再谢过啦!谢谢你。
秀娟,你“好像”没有帮到我的。哈哈。开玩笑。真的很开心那时在南马和你同组。你真的很厉害下。记得得空就出来喝茶,叫jason载。谢谢你too。
谢谢你们这四位陪我走完全中华4&5。

刘美蓉:我记得你那时是在紧急的情况下当了辅导员。真的谢谢你那时候的帮忙和体谅。我知道你做辅导员做到有点辛苦。毕竟你也是第一次当辅导员。不过你真的做到很不错。希望你在辅导组里有学到东西。谢谢你

颜碧云,梁政芳,甘慧盈,郑惟心:你们这四位呢,要怎样谢你们叻?我也不知。哈哈。
碧云啊,希望你不会怪我之前一直念你和给你脸色看。真的抱歉咯。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对你。可能我们太熟了吧。讲真,我们也熟不到那里去,(我讲到好像有点矛盾)我们会认识都是因为baby仔吧。哈哈。讲真的,从分站到总站,我看到你变很多。可以说是从一个不话多说的辅导员变得很积极的辅导员去了。谢谢你的合作。

政芳和慧盈啊,你们这两个人呢。真的很好玩。尤其是miao。Si beh可爱咯。可是我真的很怕看你哭,每当你哭时,我都不敢看你的眼,因为我会被你影响然后跟你一起变成“爱哭猫”too。miao,谢谢你的合作和你的体谅。谢谢你。三角形的姐姐,【正方形】,你好。你的眼神真的很特别,蛮喜欢你的眼神。我不知为什他们一直说你的眼神很凶。可是我不觉得你的眼神凶啊。哈哈。也是那句话,谢谢你从分站到终站给我的合作和配合。谢谢你。总结,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这两位。

惟心,你…哈哈。很开心当初你愿意花时间和我们一起去上思彬的辅导课。在学习当中,也谢谢你让我们比其他人更早了解你。你真的很厉害。我超喜欢你做事的态度。我要向你学习了。谢谢你的合作。谢谢你。

曾惠频-到你了,也要谢谢你愿意花时间和我们一起去上思彬的辅导课。当初的你真的让我和汶佳大开眼见。被你吓到。为什么呢?【我想不需要写在这里吧。你知,我们知就好了】【懂得控制你的情绪了,恭喜你】还有,辛苦你了,因为那么”衰”的和我同组。我知道我给你很多压力,但是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吧。因为我想帮你,所以才会一直念你。讲真的,你变很多了,变成很不错的辅导员了。加油。还有你放心吧。我会请你吃东西的。不然你又把我和其他人比较了【说其他人有请他们的partner吃东西。而我没有,lolz!】

骆佩莲:你….真的不知要怎样讲你。我要向你说声不好意思,因为我好像在联宣组里一直顶你,不好意思。虽然我一直顶你,但是你在辅导组里却很配合我。谢谢你了。记得东海岸时,你给我了很大麻烦。你尽然在营当天倒下去。哇!ah lian,为什么你在这个时候给我问题。我真的有点傻去,但是,幸好有美容帮忙。所以,雨过晴天了。哈哈。你,讲真啦,我啊,真的很担心你,因为你太积极和过high。我和汶佳每天都想,惨咯,总站时,ah lian 会是怎样的辅导员?会不会吓到营员叻?及等等…还每天在想,到底谁人适合和你同组!但是到最后,我和汶佳都不理了。因为我们在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带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所以最后的决定是让你自己去撞吧!果然你没让我们失望。你,真的变了!变得很不错的辅导员去了。真的为你感到很开心。加油!

姚秀玲,伍佳美,李彩芸,党少强:你们这四位,虽然你们在终站没当上辅导员,希望你们不会介意。不是你们不能当辅导员,也不是因为你们在分站做不好而不能当。因为你们都选择进总务组,所以我不想强逼你们进辅导员。【强逼是没幸福的!】其实,你们都是很好的辅导员。希望你们在分站时,这辅导员的岗位有给到你们不少的美好回忆。谢谢~

金宁森,林子庆,陈立修:这三位大少爷,我不知要用什么优美句子来谢你们了。哈哈。你们这三位真的很好,很配合!我万万没想到,原来立修的哭功力是那么强。Yeah~well done.宁森,你也不赖吗,也是很厉害哭。子庆,你啊……不是说你不厉害哭,因为你真的做到很好,每个跟你partner过的人都称赞你。对下一届的辅长有没有兴趣?哈哈…总而言之,你们这三位都把辅导员的职责做到很好。希望,这辅导员的岗位有让你们学到很多东西。还有在你们心里永远都是美好的回忆。谢谢~

周鸿越:你…我没话说,因为你真的太强了。佩服!有机会的话,我要好好的像你学习。还是那两个字,谢谢你的合作和配合。谢谢~

张洁慧:第一次当分站的辅长有什么感觉?是不是很爽?还是不爽?【因为糖果钱要自己一个人出,呵呵…】我想,你做得很开心pun。说实话,你把这辅长的岗位做得非常妙。恭喜你了。谢谢你平时给我打一些小报告。如果没有你的帮忙,我也不能把这辅导组做到最好。第一次和我同组,应该是很压力吧。但是,希望你不会觉得啦。因为我真的很随便的,根本都没有给你们压力。【反而给你们爬上头去,哈哈】erm,我也不知要怎样谢你。一句话,你真的很厉害。Geng!

张佳虹,黄则雯,黄彩铃:最后就是你们这三位了。你们也很出色!彩铃,谢谢你愿意花时间和我们一起去上思彬的辅导课too。第一天认识你时,我觉得你很不简单,因为你讲话真的很有信心和勇气。真的让我佩服。你是个很不错的辅导员。但是有时,你却用错方法。这些都不能怪你,因为你太有心和太热诚了。这些都是很好态度。但是我希望你以后能接受别人给你的意见和批评。最后,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配合。谢谢。

佳虹,你呢,你觉得这辅导员的职责好玩吗?有没有帮到你?你是一位很不错的辅导员。可是你每次都是比其他辅导员慢几拍。这我可以了解,因为我的性格和你一样。是属于慢热和需要被动的那类。哈哈。但是,你在终站真的做到很不赖。Well done。加油。

则雯,不好意思咯,你排在最后哦。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终于把辅导员的职责做到最好去了。我知道在终站时,你和miao都遇到很多问题。当时我也没有帮你们,真的很抱歉。因为当时的我也是面对一些问题。幸好,真的幸好思彬学长有在场,所以我就建议你们去找他帮忙。还好有他的帮忙。不然我就会看到两位愁眉苦脸的辅导员了。总而言之,你们这三位都做到很好。谢谢~

最后最后一位了,那就是临时成为我们辅导组的新成员陈嘉乐。【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你的名字,如果有,那就抱歉下】。当时,安排你和我一组时,真的很开心。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有点矛盾】,哈哈。。可是,因为某些原因,你被安排到另一组去了。但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谢谢你给我意见和你的想法。还有你的合作。谢谢。还有谢谢你陪所有辅导员一起走完全中华5。一起走到。。还有,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在约出来一起pillow talk啦~ 真的很爽。

谢谢你们的帮忙。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一个人也不能把辅导组搞好。另外,想向大家说,我们成功了,我们辅导员的默契胜过其他组。我做到了,yeah~

【全中华5-辅导员口号

长老们
蛤!
1 2 3 4
遥远的东方有一群人,蛤!
他们的名字就叫长老,呵!
长老们,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wuhoo!】

yi fen【不好意思,不会写你的名字!请原谅我吧!hehe】谢谢你的帮忙和精神上的支持。谢谢你

A gan:谢谢你让我当这辅长的岗位。谢谢你让我从这岗位领悟到很多道理。得空出来喝喝茶啦。谢谢你

Jason:不懂要谢你什么叻。哈哈~一句话,谢谢你

晓薇:出来喝茶,然后再谢谢你啦。这里谢不到,因为太多了。谢谢你~

杰伟:要谢你什么叻,我也不知,想到了再跟你讲。哈哈。希望你没有后悔被我“骗”进来啦。谢谢你

宏俊:好像没有东西好谢你。不过,要谢谢每次被你“炸”。因为这样,我变强了。Yeah~

勇壮,玉慈,媄媄,世豪,慧莹,莉娴: 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
征龙,志炜,依汶,锦晶,楹馨:还是同样话,谢谢你们~

在全中华里,大家都愿意助人,真心的赞美人,鼓励人,安慰人,给人勉励,疏导。一句话,全中华的家人天天都在助人。谢谢全中华4&5给我了美好的回忆。谢谢您!

阿发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