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全中华5解散-外务副主席的感言

对这个职位的感觉-全5外务副主席
当我去面试全5的时候,KKB说要让我接下这个职位,那是我真的很惊讶。我原本只想在全5当个普通组员,我也不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可以当上副主席。可是KKB说他们看到我的实力,说我很适合,结果我被说服了,我接下了这个沉重的负担。原来坐上这个位子是容易的,但要坐稳不容易。很多事情不如我想象的简单,因为肩上沉重的负担,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快乐,发现很多时候我真的是“为了做而做”,并不像其他人在享受办活动的乐趣。可是我已经无法再走回头路了,我不想当个不负责任的烂人,所以我就尝试调整心情/改变想法,接受我“只能继续走下去”的事实。

我曾经和一些人说过我的问题,也对主席坦白过,可是我终究没办法找回以前的感觉了。我知道自己没有当好一个领导人的角色,我一直觉得很亏对我那两位组长,虽然我没帮到他们,可是他们还是把他们的小组带的很好,工作效率也都很高,这是我所庆幸及感恩的!谢谢阿莲,谢谢宏越!其实我也知道,有些人对于我坐上这个位子感到不满,认为我没有这个实力,甚至藐视我。我无所谓,因为我知道我唯一可以弥补的就是,那自己来当话题,逗你们开心。希望你们不会这样对待下一届的外务啦,因为他会是个很有实力的人!

不要被我吓倒!以上只是个人立场,我相信下届的外务是不会遇到这个问题的!对吧?其实这个职位应该是个相当轻松,却又可以让你看到许多事情,可以让你学习很多的位置。外务的工作就是常常到联宣和筹募组走走喝茶,得空的时候跟主席团开会了解近况和联络感情,然后不时抓几个“需要关注”的筹委出来调整他们的心态,大家玩耍的时候第一个走上前当箭靶。差不多这样。总的来说,外务管的范围很多,但好像也都不属于你的。哈哈!

对全5解散的感触
我一直都很期待解散的那天,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撑不下去了。可是在解散的那一刻,我很意外我竟然还有伤心的感觉。我想大概是因为你们,我才这样的吧。虽然我不是一个好领导,但你们还是愿意接受我,愿意把我当成朋友。小一辈的孩子们,总是让我感觉很阳光!和你们说话,就算是废话,也会让我觉得自己很Young!你们亲切又超有活力的一句称呼“jit jiam!”“阿母!”(虽然我不怎么喜欢这个)连带一个阳光笑容,是让我最窝心,也是我最怀念的!同辈的老人们(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啦),我们曾经一起经历全4和全5,我们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默契,就像我知道你什么时候会low battery,你知道我什么时候需要一个鼓励的拥抱。这种默契真的是要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才培养得出来的,所以我特别珍惜这种友谊。我们都知道无法继续在全6见面了,但希望我们的默契一直都在!

老实说,我特别怀念筹备营的日子。每次我去Tropicana City的路上,经过我们曾经待过的地方,就会想起筹备营,就会想起你们。全5解散,令我最不舍得的就是无法每天每夜面对你们这班恶魔!似乎是被虐成瘾了,现在的生活里全都是天使,我反而想念起那些恶魔,哈哈!我被虐待欺负还能这么开心,大概只有你们才能做到吧,这就是全中华的魅力所在!

对全6的期待
全中华6将是一个辛苦的路程,因为我们开学时间的变动,可能会对全6造成一种压力,但也有可能会是个好的转换。其实我们曾经讨论过全6的未来,如果是你们几位带领整个团队,我相信一定没问题,甚至会青出于蓝!我希望你们都不要离开全中华,因为没有你们全中华6就很难进行下去,全6还需要一帮更有实力的筹委继续把全中华的精神传承下去!

对全6接班人的期待
哈哈!其实我早已有相中的人选!对他的期待可以说是很大的。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全6一定会有更出色的成绩,他也一定比我更有成就。但我想说的是,不要让自己太操劳/压力,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不要像我这样,要不然你会很辛苦的。还有,外务副主席就自然成为纪长,所以一定要好好管理筹委的纪律问题!必要的时候就凶一凶他们,要不然他们会爬上你的头哦!我相信你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有任何问题随时找我,我会尽量帮你的,怎么说我也是过来人嘛!

全中华5-阿芬的感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终于卸任了,虽然你这样说,我相信你依然用了很多心力,好好的把它完成了~
就像你说的,坐上去很简单,可是做稳,并没那么简单..可是有些风景,只有坐上去时,你才会看到的~相信你也体验不少了... =)

记得那些给你力量的画面,我相信,你将会很怀念它的...

下一任的外务,请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