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全中华5解散-秘书感言

大家好,我是汶佳--全中华5秘书。

对这个职位的感觉-全5秘书
平时我都是负责写信写报告的,讲到写BLOG,就不怎么在行。。这还是我第一次为全中华写,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回想当初,一股冲动下,就跑去INTERVIEW成为筹委..哦不对,应该是主席跑来INTERVIEW我..哈哈..那时填FORM时,不知道要选什么小组,看来看去,都没有什么想进的小组,当时又听说秘书一职尚空着..就是这样, 不小心当上了秘书..
迷迷糊糊当上秘书后,一开始我根本不懂要做什么,甚至我连全中华是什么都还没搞清楚..最恐怖的是我去第一期筹委培训营前.收到课程组的来电(OMMA是你吗??哈哈),说会有一个中委职责的时段,每个中委要讲10分钟..那时我根本讲不出,都是主席帮我讲到完..
还好,渐渐的,我开始进入状态..开始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开始对全中华有一定的了解..时间过得很快,过了三个分站后,就这样走完总站..全中华5就这样不知不觉地结束了..讲起来好像很简单,可是相信当中大家都付出了不少时间、青春、精力、金钱等等等..开了很多次很久的会议、写了很多次会议报告、打了很多封信、准备了很多名单还有等等等..我终于完成任务了..哈哈..当然,我要感谢副秘书 “美容”的帮忙,很高兴与你合作..还有所有的筹委,谢谢你们一路走来对我的包容及支持..

对全5解散的感触
没有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到来..解散意味着我们的全中华5已经圆满成功的举行..筹委们,我们成功一起走到了,YEAH..谢谢你们大家为我第二年的大学生涯添上很多美好回忆..我最希望的是你我之间的情谊不会因全5的解散而一起解散..要谨记,全5的解散≠这个大家庭的解散..有空没有空都一起去玩/YAMCHA吧..

对全6的期待
当然当然,全5解散也代表着全6的到来..期待看到新一批筹委,继续达成全中华的宗旨目标..还有要把我们的全中华精神传承下去..还有想对全6的筹委们说,在筹备过程中,你们可能会遇到种种挫折,可是要知道没有问题是解决不到的..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还有要保持对全中华的那一股热诚..全中华这条路的确不易走,可是只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最后一定会”一起走到”..相信我,最后你们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全6,加油加油!!

对全6接班人的期待
广告时间:当上全中华秘书一职,你肯定会获益不浅,从中学到很多很多..所以还等什么呢,有兴趣者请快快报名,联络XXX,然后交上报名费给我(后面两句废的,哈哈)..
废话我不想讲太多啦,我相信你能当上全6秘书一职,肯定会你的本事和实力..我只能对你说 “全6秘书,加油,你可以的!!”..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啦,我一定会尽量帮你..最后,你一定要做得比我好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