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全中华5解散-联宣组组长的感言

对全中华5-联络及宣传组组长(我的职位)的感觉

参加全中华5,真的是一个“缘分”可以表达。

其实,本来想要在大学生涯中留下一些些青春的痕迹,所以就决定为我的大学三年级而参加一个活动。但,本来满怀期待的去面试,也觉得很成功。但,名单出来,组长不是我,而理由是我是三年级生,怕我不能胜任,课业太忙。哇,酱的理由也有,你觉得嘛。以我的辈分来讲,当我想要参加活动,我就不是那个会“玩玩的家伙”。虽然,对这个“我觉得”的活动,有点伤心,但还是把它给走完。所以,给全中华营员们,一个建议,不要每一次的“我觉得”,就是对的。

也因为这样,刚好参加一个活动,认识了学长(主席)。经过学长的全中华解说,我去了全中华中委面试。在面试中,因为对上面的活动感到伤心,所以就对主席说出我的想法,如果我没有拿到我想要的职位,请告诉我“为什么”。如果理由不充足,我不会进全中华。还有,希望全中华不是一个会以年级及“我觉得”的想法来挑选筹委。因为我觉得,一个好的活动,不应该以“我觉得”来评选筹委,那太不应该了。

最后,学长没有让我失望,我当上了全中华5的联长。虽然,我没有全中华4,3,2或1 的筹委经验,但他还是把职位交了给我。也因为他的信任,我一直很努力的把“联长”这个角色,扮演好,还好没有让他失望。这里,给全中华营员们,一个建议,把对的人放在一个对的角色是很重要的,因为你的一个决定可能会激发他向上也可能把他的斗志给打败。

当然,对于这个职位,我很喜欢,因为我很喜欢讲话,与别人相处,与别人讲心事,当然就是喜欢把全中华5宣传给全国认识。“它”是一个很好的活动,筹委们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全国的中学华文学会越来越强壮。所以,我很享受成为全中华5及联宣的一分子。

对全中华5解散的感触

很谢谢全中华5给我的回忆,知识,友情,及一切一切。有点舍不得全中华5,因为已经习惯了“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人总是要向前看,我总要离开,让别人来接任,可以让这个活动更出色。我最终放下了,全中华5,再见。
全中华5的解散也意味着全中华6的诞生。全中华6,加油吧!!!

对全中华6的期待

对全中华6的期待是希望“它”永远保持它的用心,及让更多中学生受惠。还有,一定要比全中华5更出色。全中华6的筹委们,你们要加油哦,我会时常来探望你们的。全中华6,我们都一样(me too) 。。。

对全中华6联长的期待

身为全中华5的联长,其实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愿望,真的很希望全中华6的联长可以为我完成。对于他,我有100%的信心,他会比我做的更好一点点,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希望他可以为全中华6进行我的愿望,加油。还有身为联长或联宣组的一分子,我一直有这样的一个骄傲,我们一直都是第一个接触外界的代表性人物。在别人眼里,联宣组就是全中华,所以我一定要把全中华的精神带出来,那别人才会注意全中华,留意全中华,成为筹委,报名成为营员,支持全中华,及宣传给其他人知道全中华。所以,联宣组是很重要的。每一次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是代表着全中华,所以我们一定要很小心的进行我们的任务。

所以,全中华6的联长,不要因为某些原因而放弃全中华,你会后悔的。

永远不要做后悔的那个人,要做永远珍惜的那个人。

全中华6的联长,你要加油哦,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我一定帮你。。。



全中华5,再见了。。。永远的全中华5-阿莲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