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全中华5解散-总务组组长的感言

对全中华5-总务组组长的感觉
哈哈。。。当初有点被jason骗过来。。。其实当初有犹豫过到底要不要接收。。。可是听到jason给我信心相信自己能胜任,再加上我有对总务组产生情结,就这样懵懵懂懂的我就成为全中华历史上第一位女的总务组组长。。。说真的。我真的有点光荣。。哈哈。当我一接收时,才发现上了贼船,当总务组组长和我想象中没那么容易。。。还记得在找场地时遇到很多问题,我真的决得有点心灰意冷很沮丧。。所幸最终还是能找到场地,顺顺利利的过了分站。。。也很超爱和感激的亲爱的组员宏俊,宗宗,莉娴,世豪,玉慈和jeff的帮忙,也能忍受我的blur blur 和傻大姐的个性,一起分担与分享的顺利的把分站搞好。。。曾经的沮丧,曾经的想要放弃,曾经的辛苦,曾经的开心,一切切都成为我最美丽的回忆,又酸又甜又苦又咸的回忆。。。使我的大学生涯中填上了色彩。。。这一切都很值得。。。这也是使我成长和懂事了许多。。。

对全中华5解散的感触
全中华五正式的解散了,真的有点感伤,可是也让我松了一口气,终于放下了总长的头衔。。。还记得在筹备营之前,大家只忙着自己的小组工作,很少时间大家一起打混。。。可是在经过两个星期筹备营之后,大家真的像真正的一家人,感情变得很融洽,一起打打闹闹。最让我影响深刻的是我们一起打抢starbucks ,一起count down, 一起追看林志玲(可是最后也看不到)还有一起的pillow talk.。。。哈哈~~ 那两个星期大家很像连体婴这样,一起玩乐和做工。这一些些奇特的回忆都让我好怀念。。。可是全中华五的结束并不代表我们的友谊画上了句点。。。我们还是一家人,在大家的心中一个角落占了位子。。。一个全中华,一个家。。。得空的话,大家可以出来喝茶来聚聚旧哦。。。

对全中华6的期待
对全中华六的期待当然能做出全新和属于自己的全中华六,可是也能保留我们全中华的精神。在筹备的时候,也难免会遇到很多问题和困难,会感到挫折。气馁。。。可是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坚持到底,一定会排除万难的把全中华六搞好,所以希望你们能加油,努力地创造这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记得你们能抱着好的心态,凡事都能以全中华的立场为出发点。把我们的全中华的精神发扬下去。相信你们一定会青出于蓝,你们一定可以的。加油!!

对全中华6总长的期待
这一篇篇的感言都是我们这些你们的礼物, 也是我们最后一次为全中华五写的。这也象征了全6 要正式开始了。。。希望能把下一届的总站能总务的精神带住来,也能把默默耕耘的总务变得高调一点。。。相信自己能的!要爱上总务组,努力的搞好。。。总务组,万岁!!遇到难题时,不要硬硬撑,你的组员都能帮助你。。。调整好心态,虽说总务是包山包海和高级的打杂工作,什么都有牵涉。。。可是每个组都很重要,少了一组也不行。。。我相信你一定能超越我。。。对你的信心爆满。。。记得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毕竟总务需要用到体力。如果有任何问题随时找我,我会尽量帮你的。。。加油,坚持下去!!



全中华5-晓薇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