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全中华5解散-节目组组长的感言

一届的活动的结束,代表着另一个回忆的开始。

全中华5,造就了各式各样的第一次。第一次我你他的面试,第一次我你他的会议,第一次我你他的生活营。很宝贵的是大家第一次的接触,大家第一次的交谈,大家坐在一起开饭的第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每个第一次都从<明天>形成<今天>变成<昨天>。一个一个都成了大家心中的回忆。

而今,我们也从第一次渐渐走到了………

最后一次。

回想起………

在全中华五的生活,真的可以用一日之程来形容。

一日之计在于晨。全中华5的开始,就如人们早上般充满的活力,信心满满准备迎接这一天的劳动。有时起了雾,人们也会迷失了方向。有时也下起了雨,人们都会逃避躲了起来。但是始终,雨停雾散,人们还是站回出来继续他们的劳动。累了,人们集在一起休息吃个午餐。辛苦了,人们就小休一会儿,聊聊天,唱唱歌,跳跳舞。一日就来到了旁晚时分,人们欣赏这一日他们所做下的成果,观赏着漂亮的夕阳。晚餐是庆祝人们这一日的努力。

全中华5 就像一日之程,难免有难过但也有快乐的时候。始终夕阳无限好,也到了晚上需要睡觉的时候。一日之程也来到了闭眼时刻。但是,这一日的重要时刻都会一幕幕的出现在人们的梦中,让人们拥有更充实和甜美的睡眠。

虽然人们结束了一日之行,代表着全中华5也结束了。但是明天即将又是新的一天,即全中华6也开始跑动了。

全中华6•明天

明天会是怎样?是一整片的蓝天?还是充满着乌云?还是刮大风起大浪?一片片的未知数将由大家一起向前探讨。昨天将成为回忆,今天由大家来营造,明天将变成希望。每一天过着不一样的活动,每一天将有不同的感觉,每一天都形成不一样的成果。但是,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心态,是不是都把握着今天和每一天呢?

是要活在昨天?还是幻想着明天?或是努力地创造这属于唯一一次的今天。

我相信虽然大家都对未来充满着无知,但是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把每个明天过得比今天更好。把昨天的精神伴进今天的气概,把今天的气概延续给明天的灵魂。


给大家一个爱的全中华!!!
OK!!! HUAT AR!!! WUH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