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全中华5解散-美术组组长的感言

Well~~你们好~ 这篇是我第一篇,也是我最后一篇为全中华5所写的。希望大家会喜欢。。 说到全中华5, 都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在还没准备的情况下,就随口答应接下这个头衔。。(想起来那时为什么那么冲动? = = !)为什么那么说呢? 一句话~~ 就是, “美长” 这个名字,只是好听却一点都不好当~~ 但是,如果时间能够倒流, 能够再选一次的话, 我应该还是会选择一样的答案。 没错!在全中华5, 经过这一年的洗礼后, 说真的, 我发觉我真的有改变。。(认识我的朋友都认同的哦~~ 阿娟, Jason hor ~~ ^-^ ) 随着每一个分站,东海岸,北马,南马, 到最后的筹备营, 以及终站; 从只认识全4 的人, 到能现在能够一一念出每一个人的名字。。还有, (我最喜欢的是, 虽然全5 完了, 若有时遇到,大家 都能像遇到老朋友酱。天南地北说个不停~~ Haha~~ ah xiu la~ ah qing la~~ △la~ 洁慧la~… … 还有338 aka 美车!!) 所以我认为 :“ 有舍就有得~~”以前我只是懂, 但不了解~ ;但现在听到这句话。 这5 粒字, 突然觉得非常有意思。。。。 在这一年里, 有人说,有人的地方, 就有是是非非。 所以说咯~ 全5也是有是非的。 哈哈~ 我认为无论被人家指责, 批评, 称赞,接纳。。 都是很好的一件事。因为那代表你是大家, 是全中华的一分子。我们真的把你当一家人看待。 因为在乎, 所以生气; 因为在乎, 所以批评; 因为在乎,所以才会想让你更进步。
这一篇又一篇的感言都是我们这些老人家, 为了庆祝退休, 所说准备的礼物, 也为了感谢这一年, 大家曾经的一起走到~~ 这一篇美长的感言也象征了全6 要正式开跑了~~ 我也要把我“美长”的头衔,传给我的徒弟啦~~~ 我有预感, 未来的美长一定会把我们组的“美长之光- 海豚音”继续发扬光大的~~哈哈~(repairman hor)
最后我要把我老板所说过的话送给大家。。 回忆总会被时间美化掉~~ (应该是酱啦, 如果我没记错~~~ )所以我希望如果我之前有 无意间 或 有意间 或 真的真的 得罪了大家, 我在此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你们应该会原谅我的hor~~ hehe~~ 最后我希望大家都会彼此拥有着全中华5专属的快乐回忆~~ ^-^


全中华5-CARYN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