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曲终人不散


筹备营来到了最后一天!小编今天起的比平日迟,却意外的发现整间屋子里的各位竟还在埋头大睡,催场的筹委呢? (搔头)为了不打扰众人的好梦于是小编只好在寂静中继续开工,直到咱们的节长突然大喊着迟到了迟到了跑着下楼来把大家都叫醒。其实呢,中委团是特意让大家在最后一天睡得睡得迟一些,没想到大家竟然直接睡得忘了时间。起床后大家便七手八脚把各自的行李急忙收拾妥当,随后便陆陆续续的往我们筹备营的最后一站出发!

最后一站地点是马大的校园内啦~而最后的这个活动便是进行游戏试玩,这是为了确保游戏的安全性以及通过游戏试玩让大家发表意见以改进该游戏的流程以及可行度。大家都努力地想把自认能够做到最好的带给大家。

这个环节一直进行到了下午五时正才结束,于是到了筹委们分别的时刻。筹委们回家的回家,还有活动的则继续呆在校内。这感觉是否好似曲终人散?非也非也,还是有好些筹委相约吃了顿晚餐,还不忘把照片贴上聊天室引诱大家;也有筹委直接回到内务副主席的家继续各自的第二波筹备营(其实是家住远市的筹委先暂住这里等待第二天的回家行程啦)~

后记:

无论如何,全中华九筹备营就此告一段落啦!小编在这里感谢抽出宝贵的假期时间出席筹备营的大家。感恩大家对全中华的付出,同时希望未能出席/不能全程参与的筹委们不要觉得失望,接下来的总站我们还须一起并肩到达彼岸。套一句小胖老师的名言: 加油(握拳),好吗? (众:恶心吗?!)

幕后花絮篇:

最让我们旺哥得意的一张照片

小组拍摄新年MV后的合影

大日子?你们究竟在研究着什么很让小编怀疑哦

颇有夫妻拜年的感觉呢!(害羞掩面)
你想知道总站会发生什么事吗?让我迟一点再告诉你们,嘿嘿……

筹备营的结束不代表任务完成,而是继续在不同的地方各自拼搏,只要心与心连在一起,接下来的考验,我们都无所畏惧。全中华九!呼哈嘿!

1 条评论:

XH wawa 说...

微笑哥哥+哈哈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