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疲劳的一天

常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算算时间,全中华九筹备营已经很快就过了四天,筹备工作如常进行,几天忙录下来,大家难免有些倦意。工作了大半天,午餐时间之后大家纷纷靠在墙角沙发打个瞌睡。

趁休息当儿,来自课程组的献义哥突然就坐了下来,开始和正在睡觉的筹委们闲聊,看看照片里的大家笑得那么开心,他一定说了些什么很有趣又好笑的故事。想要听献义哥精彩的故事,大家就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全中华总站吧!


进来筹备营之前,不少的筹委们难免要为挑战满满的考试周爆肝。结束日熬夜熬,日读夜读的日子后,又要继续加入筹备营为总站冲刺,实在是有点伤身啊!

不过好在有我们的内务副主席,为大家准备许多的凉茶,让大伙们消暑解热,大热天里筹委们才不会因为操劳过度而病倒。

感谢内务副主席的每天一杯爱心凉茶,给筹委满满的力量,还有一脸笑容灿烂。


用完午餐,联络与宣传小组的筹委终于叫上了几位来自不同小组的朋友来进行拍摄。在各小组紧凑的时间表里,大家都有需要完成的工作,要把这些筹委邀请出来进行拍摄实在不容易呢。这次拍摄,其实就是在制作全中华九总站的宣传短片啦!来来来,大家来看看我们的精彩剧照吧:

~~~~ 但是呃~怎么演员看起来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哈,看见照片的人一定忍不住爆笑了,拍摄进行的时候,连摄影师本身在也要忍住不笑。不拍不知道,原来平常看见的筹委在镜头前又有另一番不为人知的形象耶!

至于之后会出现怎么样的精彩情节,就等我们联宣组的同学们努力的剪接啦!(感觉又要爆肝好几天了吗?)

************************【广告】******************************

网上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所以想要体验我们生活营总站的同学们要赶紧抓住你们的报名机会啦!

欲知有关全中华的详情,大家可以浏览我们的报名网站:http://quanzhonghua.weebly.com/

总站的报名网址是:http://quanzhonghua.weebly.com/2084020013213262006124635314492525321517.html

大家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早前向各中学华文学会发出的公函,当中注明的截止日期已经被延后至 2月 6 日,好让更多中学生可以有充裕的时间进行报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