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新的起跑点


又一个开学季度,各位中小学朋友都开始要上课的时候,正逢各个大学结束他们的期末考准备放假的日子,当然全中华的筹委们也不例外。现在看着这篇部落格的你们不需要觉得羡慕还是嫉妒,毕竟大学和中小学的开学时间不一样嘛~

不过话说回来,虽说是进入了放假时段,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放肆地吃喝玩乐,睡觉睡个天荒地老哈哈。如果大家有在留意我们的面子书专页,应该也知道我们会在今年的三月中举办全中华九的生活营总站吧。为了向满心期待的你们,呈现比分站更加精彩的内容,于是筹委们纷纷带上自己的行李,聚集在同一屋檐下,开始总站的前奏——筹备营。

筹备营开始前一天,提早到达的一些筹委将场地整理了一番。既然说打铁要趁热,结束清理之后马不停蹄的我们开始分配各个小组的工作。上面的照片不难看见,短短十几天内,大家要做的事情一点都不少。那么一定有人会问:

【那还叫假期吗?!那还叫假期吗?!那还叫假期吗?!】


当然是假期啊,不过比起吃喝玩睡和无止境的颓废嘛,假日这样子度过其实还蛮充实的不是?

【没有错!想到接下来即将参与总站生活营的营员们,我们就再一次充满了力量!】(眼睛发亮)

充实的生活营内容,从丰富的资料开始。想要呈现一个外在精彩,内在丰富的生活营,累积一定的阅读量是必不可少的,地板上很快的堆积起一本又一本的资料和手册。考试周才落幕终于能从书堆中抽身而出,我们再度奋不顾身一头往书中栽进去,啊哈,学生的日常。

隔天陆陆续续有更多人进来,于是主席团和大家火速召开了营里的第一次会议。绞尽脑汁的时间到了,除了节目组的筹委,这一次有关节目的讨论还让其余小组的组员一同加入讨论,给所有筹委都有策划节目的机会。嗯~ 相信期待着总站的朋友们一定很想知道我们准备的是什么节目吧?


开会讨论的当儿,门外不远处传来一阵卖雪糕的铃声。炎热难耐的下午,想去买冰淇淋的献旺哥终于忍不住对门外大喊【ICECREAM ——】,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随着雪糕小贩在大门前停下,大家三三两两跑了出去买雪糕和冰淇淋,回到房子里甜滋滋的消暑。

晚餐后,大家回到岗位上,努力达成自己设定的今日目标。考试周熬了不少夜,筹备营里也不打算爆肝赶工啦,早睡早起身体好噢!


明天要做什么呢?想要知道,大家就继续留守我们的部落格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