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幸福的滋味

终于到了筹备营的第七天啦,来看看今天大家完成了什么呢?
虽然又是个大清早就必须离开温暖被窝的一天,但是大家今天似乎特别精心梳洗了一番,随后便坐在一块儿享受筹募组帮大家买回来的美味早餐。记得有句歌词是这样的: ‘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浆油条,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会是最好’,
吃着早餐的同时让小编想唱起歌来,说豆浆与油条是最佳的配搭真是没错!





早餐后大家便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我们的新年MV拍摄地点啦~一路上虽然被拥挤的交通耗去了不少的时间,但大家沸腾的情绪仍然不减!经过了一段漫长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我们的拍摄地点 ‘天后宫’ 啦~虽然目前部分的区域正在进行着维修工作,但这仍不影响我们的拍摄工作。看到筹委都这么的兴致勃勃,小编也不自觉的被这欢乐的气氛给感染啦~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在拍摄进行之前,大家纷纷到庙里去祈福,希望今年会是美好的一年,同时也祈求全中华九总站能够顺顺利利的进行,一起画下完美的句点!上完香后,筹委们也不约而同的求签去,猜猜大家抽到什么签呢?小编不告诉你XP






MV 拍摄进行中!各小组纷纷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编出各自的拍摄镜头,看大家在拍摄中表现出的精湛演技,连小编都自叹不如!再来看看筹委们用了什么作为拍摄道具:有橘子,对联,红包封等等,但.. 据说还有件奇怪的道具,小编看了也只能无奈地耸肩~


经过了一天的奔波,夜晚莅临啦~忙碌了一整天当然要好好的奖赏自己一番啦~宵夜时间大家吃的就是位于吉隆坡加影最出名的沙爹啦!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不忘了拍下照片引诱一下不在场的筹委们,是不是也很想来一口呢?

 







忙着筹备工作的同时大家也不忘了替一月寿星宝宝庆生!希望全中华这个大家庭能一直带给大家满满的欢笑及回忆,一起走下去。因为 有你,有我,才有全中华!

如图中静止的蜻蜓一样,奔波了一天,又到了歇息的时候啦。停下不代表止步不前,而是另一个起程前的养精蓄锐。接下来的路也许依然需要四处奔波,但我们需要活力满满的同时必须得到足够的休息。抱着希望,热忱,动力,我们一起走下去!

最好的生活,无非就是白天可以有说有笑,晚上还能睡个好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