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筹备营来到今天已经是第八天了,现在的筹委们在做什么呢?走,我们一起去看看!


咦,奕铭哥哥手上的那些不就是做沙爹用的竹枝吗?全中华什么时候开始卖起沙爹了?

喂喂喂,想到哪里去了,其实他们是在准备总站会用到的道具啦!

总站到来的日子日渐逼近,美术和总务组的筹委们精神都变得更紧绷了!于是他们今天起了个大早,一睁开眼睛便开始动手做起手工了。


呼!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哈!我粘,我粘,我粘粘粘~
嘿!我拼,我拼,我拼拼拼~

看美杉姐姐、振毅哥哥和奕铭哥哥那么专注认真的表情就知道他们真的为总站做足了准备功夫,到底成品会是什么样子呢?好想知道啊,小编要参加总站啦~!!【跺脚】

话说今早联宣组的筹委们都出门去了,让你们猜猜她们去了哪儿?不懂?好吧,给你们一点提示:


猜到这是哪了吗?有没有看见图中的壁画上有着一位很熟悉的人物呢?答案揭晓!其实这里是新纪元学院,而壁画上的人物就是我们的林连玉先生啦~想必有参加过全中华的营员们都对他感到不陌生吧!

噔噔噔噔~联宣小组开始新一天的工作啦!


联宣组是全中华里负责联络与宣传的小组,你们在这里看到所有帖子都是由他们亲手管理的哦!来掌声鼓励鼓励~~~

话说回来,联宣小组来这里又是干什么呢?其实他们来到新纪元学院是为了到图书馆去搜集课程资料,而他们所整理出来的资料在不久的将来能在全中华的官方网站quanzhonghua.weebly.com看到哦!

夜幕降临,筹委们用完餐后都自动自发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手头上的工作,这种工作的态度真的十分值得学习呢!不过我说得皓哥哥和展浩哥哥,你们工作完毕后记得清理四周啊! 


好吧,报导的最后附上美男子三枚让你们大饱眼福吧,哈哈!


看来,最近咱们的男筹委们压力好像太大了啊……

明天会是筹委们在加影的最后一天,听说筹委们会再次集体外出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咦,会是哪里呢?让小编卖个关子,明天再告诉你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