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看一眼

推推部落格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全中华--结束●期待

藤井树说:“很多事,重点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你一起完成的人”。我很喜欢这句话。

全中华,是大家不分你我,一起完成的故事。由我们一起编写、一起上色,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所串成的故事。主席团、秘书、财政、节目组、总务组、美术组、联宣组、筹募组、辅导组、课程组…大家之间都有一个共识,就是把全中华办好。但对我而言,全中华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陪我一起完成全中华的,是你们。=)

从一开始的不认识,老是猜测你们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我们可以好好的相处吗、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是“老一届”的,而觉得有“代沟”呢…种种担心,到后来的一起开开冷笑话、一起喝茶聊天、一起学舞、一起听课程、一起玩、一起乐……这一幕幕,仿佛似昨日的笑语,大家微笑的样子、感动而哭泣的脸,都浮现在我脑海里。

全中华,的确在我大学生涯里占有很重要的位子。三年的大学生涯,有两年是全中华填满的。也因为全中华,我认识很多很多很多的朋友,学了很多我之前所不知道的事。这段日子,觉得自己的胆子变大了,可以勇敢的站在大家面前发言。很欣慰,参加了全中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与迁就。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留下美丽的痕迹,我会怀念那段时光的。=)

全中华,有太多的小故事、太多的欢乐、太多的泪水、太多的回忆…而现在,全中华5已落幕了,但不代表全中华已画上句点。全中华6,即将开跑了…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加油。为全中华6写下另一页美丽的篇章。

1 条评论:

惟心 v xim 说...

回忆是找不到的未来
因为,未来是由这一刻创造!